【北京头条】央企二手车品牌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5-07 文章来源:北京头条 阅读次数:

疫情下,自驾出行更安全

目前,疫情在国内已得到有效控制,大部分企业及个体商户都已复工复产。但疫情尚未结束,尤其国外形势并不乐观,受此影响,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驾通勤及出行,降低感染风险。因此,许多无车家庭纷纷开启了购车计划,也有部分家庭因用车需求增加而考虑再次添置车辆。

通过走访汽车消费市场了解到,今年,越来越多的购车消费者在面对选择的时候尤其倾向于更加经济实惠的二手车,这与疫情对经济产生巨大冲击,消费者的消费观念更加务实不无关系。但二手车市场鱼龙混杂,非专业人士很难识别真实的车况,容易受骗上当,靠谱的车源成为了消费者心中的稀缺品。 

央企旗下二手车,车源靠谱有保障

中进准新车隶属于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后市场板块。作为一家上市央企,国机汽车居于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销商百强榜前列。中进准新车正是依托于国机汽车集团贸易服务全产业链条的资源优势,车源全部为集团内部租赁板块的自有车辆,行驶里程数真实,保养记录及出险记录清晰透明,车况非常有保证。

相较于普通二手车,“准新车”是指使用时间1-2年、公里数少、但已经进入市场交易的车辆。中进准新车销售的正是这种“准新车”,很多车都还处于质保期内,但价格却比新车便宜很多。比如一辆20181月上牌的大众途安L,新车完税价21.69多万,在中进准新车,相同的配置,行驶里程仅1.5万公里,只要14.5万,性价比非常高。 

助力复工复产,中进准新车推出购车优惠

     近日,为助力复工复产,中进准新车特别开启了热销车辆专场优惠活动,车型涵盖宝马、奥迪、沃尔沃等多个品牌。央企背书再加上价格给力,活动推出后马上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现场购车,最快在购车当天就完成了车辆过户,在当下的特殊时期轻松解决了个人及家庭的出行问题。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