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如意巾帼美,赏花留影踏春来——中进租赁组织开展赏花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人间三月芳菲始,踏青赏花正当时。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十四五”规划战略目标,同时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展示女职工巾帼风采,3月8日,中进租赁工会组织在京女职工前往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感受春天的气息,同时开展“处处花开 时时向阳”主题摄影活动。

  活动当天,春色盎然,满园芳华,大观园内各色花卉竞相开放,姹紫嫣红。女职工们被百花齐放、群芳争艳的景色所吸引,不断在花海间穿行,一路上欢声笑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喜悦。大家在赏花途中或拍下赏心悦目的美景,或记录女同胞们的明艳笑容,将拍摄的照片分享至微信群中。伴随着群内“滴滴”声不断,大家认真欣赏、热烈探讨、互相点赞,活动气氛不断升温。

  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女职工们带着幸福感和归属感,凝聚信心与力量,未来将继续立足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为推动中进租赁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相关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