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精神明思路,深实践谋新篇——中进租赁组织召开经营班子工作会及开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机集团和国机汽车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引领干部职工统一思想行动,明方向、定目标、抓落实,中进租赁召开经营班子工作会,并在全级次范围组织召开工作会精神大讨论暨开工动员会,针对上级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学习、研讨和交流,部署推进全年工作计划,切实提高人员思想、振奋士气,确保新年度各项工作高起点筹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为全面实现2024年任务目标打好坚实的基础。

  2月20日开工当天,中进租赁召开经营班子工作会,国机汽车副总经理、中进租赁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杨吉胜,中进租赁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田武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杨吉胜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精神与新年度开局起步相联结,并对全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与任务,锚定任务目标,明确战略战术,以计划管控为抓手,合理规划业务布局,实时关注业务细节,推动精细化管理;二是根据行业市场特点,科学研判市场发展趋势,面对愈发激烈的竞争形势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思路,守住基盘业务,同时牢牢把握机遇,将自身优势及多年积累的团队作战经验转化为生产力,勇于创新,大胆作为,不断探索新领域、拓展新业务;三是要加强团队建设,通过办公环境改善激发员工内生动力,强化责任意识,发挥优势力量,提升团队凝聚力,带动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会后,为了进一步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有力开展,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组织各中心、分子公司召开工作会精神大讨论暨开工动员会。会上,各中心、分子公司紧紧围绕提高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两个途径,坚持以“十四五”规划为引领,以“再突破”为主题,聚焦“党建引领”“总体思路”“战略规划”“目标导向”“管理提升”“风险防控”“红线意识”七项重点工作,对主要工作内容进行逐一梳理,细化分解任务目标,研究制定工作计划。一是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立稳突破,聚焦主责主业,守住基盘业务,立足发展全局,抓住发展主动权,强化创新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合规化发展的前提下强存量、优增量,实现经营规模重大突破;二是做好党建引领、管理提升、安全生产、信息化等工作,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实行精细化管理,深化信息化建设,实现经营管理高效化,切实做到提质增效;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创建结构合理、素质较高的人才梯队,开创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新局面,通过高质量人才队伍促进企业综合实力提升。

  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中进租赁高质量发展的“再突破年”。中进租赁将贯彻新思想,践行新要求,落实新部署,在集团公司和国机汽车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奋力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在推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实践中实现重大突破。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相关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