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租赁再获大众变速器优质供应商奖并荣获锦旗

发布时间:2024-02-2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24年1月,大众变速器一行3人到访良好租赁,为良好租赁颁发“服务最佳优质供应商奖”,并赠送“真诚服务、品质卓越、点滴汗水、汇聚成海”锦旗,表达了对良好租赁用心服务的认可与感谢。

 

  良好租赁常务副总经理薛晓冬、副总经理李昂及项目负责人接待了客户到访,双方就目前合作模式、合作规模开展进一步沟通洽谈,良好租赁积极听取客户方提出的服务要求,为业务的持续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与大众变速器多年稳定的合作中,良好租赁持续深挖客户需求,不断优化用车模式,提高服务标准,为客户的用车及出行提供坚实保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今后,良好租赁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与水平,用更专业、更高效的用车方案赢得客户信赖,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相关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