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迎新春 平安过大年——中进汽车租赁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月8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国机汽车副总经理、中进汽车租赁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杨吉胜,中进汽车租赁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田武带队赴王四营办公区,走访慰问留守办公旧址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公司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在走访慰问中,公司领导深入基层,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排以及在岗人员工作、生活情况。杨吉胜、田武代表中进汽车租赁党总支、工会为一线职工送去真挚问候和慰问品,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干劲,锚定目标、接续奋斗,保持定力、持续奔跑,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取新突破。杨吉胜强调,各部室负责人要主动关心关爱一线职工,做好相关后勤服务保障,及时送达企业关怀,让职工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随后,公司领导对办公场所、车间、停车场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的节前安全大检查,对现场消防设施设备、电力设施及紧急疏散通道等情况进行了逐项排查。杨吉胜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各部室务必保持高度警醒,落实安全责任,共同守好中进汽车租赁安全防线,助力营造首都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祥和安宁的节日氛围。田武强调,节日期间要加强值守,做好租后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一是加强防范意识,从源头上杜绝安全事故;二是放假不放松,做好值班工作,遵守值班纪律;三是强化应急机制,突发事件立即上报,快速响应、妥善处理。

  暖心慰问迎新春,安全检查筑防线。中进汽车租赁将持续细化落实员工关怀福利措施,用实际行动把关心和关爱送到职工的心坎儿上,营造温暖和睦、团结奋进的企业氛围;同时,坚持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新春佳节。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相关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