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迁新家园 奋进新征程——中进租赁喜迁新址

发布时间:2024-02-0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2024年2月1日,中进租赁在北京市丰台区耕海联合中心八层举行简约而隆重的乔迁仪式。国机汽车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贾屹,国机汽车副总经理、中进租赁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杨吉胜莅临指导共贺,中进租赁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田武、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来宾及公司全体员工,共同见证公司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揭幕仪式在员工热情真挚的祝福下,在礼炮与掌声的欢庆中正式开始。贾屹、杨吉胜、田武及来宾代表共同为公司揭幕,随着红绸彩花飘落,标志着中进租赁正式乔迁新环境,步入新征程。
 
 
  仪式上,贾屹代表国机汽车领导班子发表致辞。他对中进租赁的成功搬迁表示热烈祝贺,对中进租赁在国机汽车发展过程中所作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对全体租赁员工努力拼搏,在复杂严峻环境下经营业绩再创新高的成绩表示赞赏认可。贾屹指出,希望中进租赁以新环境为新起点,坚持“十四五”规划战略引领,在接续奋斗中创造美好未来。
 
 
  杨吉胜以中进租赁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的身份发表致辞。他对到场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与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回顾了公司筚路蓝缕、披荆斩棘、拥抱挑战、收获成长的发展历程,对全体员工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敬业奉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鼓励大家,搬入新家园,开启新华章,要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自信的心态、更加团结的姿态阔步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仪式上,职工代表自发组成的合唱团表演了《相亲相爱一家人》,视频中放映一幕幕过往片段,员工们奔波现场、畅谈合作、服务客户的拼搏身影,与参加文化活动、公益活动的温馨场景交相辉映,讲述着中进租赁人的故事,传递着中进租赁大家庭带给每个人的温暖与力量。随后,全体员工齐声演唱《歌唱祖国》,表达对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的祝福,唱响积极践行央企责任担当、为共筑美好生活而奋斗的决心。
 
 
 
  “品牌租赁 服务于心”,伴随口号响起,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欢笑与感动被记录,美好的时刻被定格,也代表着乔迁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中进租赁成立于1997年,二十六年来,公司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青涩到成熟,这一路伴着上级领导的指导和帮助、各界同仁的关心和支持,中进租赁人迎难而上、拥抱挑战、奋力拼搏,踏过诸多坎坷,战胜无数挑战,实现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成就。本次乔迁是全体中进租赁人共同努力、拼搏的结果,展现了中进租赁人勇立潮头、奋楫笃行的精神。未来,中进租赁将继续在国机汽车的正确领导下,在传承中发扬,在赓续中奋进,齐心协力,开拓创新,牢牢把握国资央企新时代新征程的新定位新使命,在各种风险考验面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新篇章。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相关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