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未来·携手2022”——中进租赁团总支组织开展“庆祝建团一百年 京沪青年云诗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引导团员青年做革命精神的传承者、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逐梦新时代的奋斗者,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进租赁团总支于2022年5月组织开展“庆祝建团一百年 京沪青年云诗会”主题团日活动。 

  五月“花”海,绽放未来,本次“云诗会”以“花”为主题,通过“飞花令”的形式,带领京沪青年相聚“云端”,重温古诗经典,从前人的智慧与情怀中汲取营养、收获力量。在诗词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凝聚抗疫力量;在创作中发现青春美好,展现青年风采,传递积极正能量。 

   

  活动开展以来,中进租赁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分享带有“花”字的诗词歌句,进行“飞花令”云接力。同时,以诗为引,以词为序,讲述战疫故事,致敬抗疫英雄,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积极乐观和责任担当;分享心得体会、发出青春誓言,展现昂扬风貌和爱党爱国情怀,为共青团建团100周年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百年正青春,奋进新征程,中进租赁全体团员青年将以“梅花香自苦寒来”的坚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激昂、“一日看尽长安花”的志气,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发光发热,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