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未来·携手2022”——良好汽车租赁连续收获客户认可

发布时间:2022-03-1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22年伊始,良好汽车租赁相继收到来自滨海新区委员会新区政府、中海艾普、大众变速器等多个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客户颁发的荣誉资质及感谢信。信函中,客户对良好汽车租赁的优质服务给予充分认可,对良好人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

  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支援新区、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在2020-2022年天津防疫工作中,特别是2022年初抗击奥密克戎战役中,良好汽车租赁积极配合天津市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的紧急用车需求,冲锋在前,不惧危险,多次接送集中隔离人员,接送核酸检测工作人员,服务期间始终保持24小时无休备勤状态,协助东疆保税区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工作。在配合防疫工作开展的同时,公司实行严格的人员及车辆安全管理措施,要求驾驶员时刻做好自我安全防护并全力做好车辆消杀工作,以保证服务人员的安全健康,服务车辆的安全运行。2022年2月,滨海新区委员会、人民政府颁发感谢信,以表彰良好汽车租赁主动担当、无私奉献,为疫情防控工作付出的努力与贡献。

  滨海新区表扬信

  中海爱普油气测试有限公司:服务至上、引领行业、创造价值

  在与中海爱普合作近12年的时间里,良好汽车租赁始终立足于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积极解决客户难题,主动制定服务方案,不断提升运营管理水平,在做稳天津区域业务的同时,积极拓展异地用车项目,2021年完成中海爱普山西项目的成功签约。2022年1月,中海爱普公司向良好汽车租赁赠送锦旗,以表达对我司业务能力、管理水平、服务团队的极大认可与肯定。

  中海艾普锦旗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2021年度“优质供应商奖”

  在与大众变速器多年稳定的合作中,良好汽车租赁持续深挖客户需求,有效推进天津区域及外阜合作布局,实现共赢发展。特别是在大众变速器大连项目的开展中,公司面临着疫情带来的各项压力挑战,为确保项目正常运转,公司领导带领项目负责人,在2020年疫情爆发初期,多次不畏困难和冒着疫情风险前往大连,完成合作签约各项工作,推动业务发展步入正轨。截止2021年底,公司实现与大众变速器在天津、大连、安徽三地区的成功合作,并获得大众变速器颁发的2021年度优质供应商奖。

  大众变速器荣誉证书

  近年来,良好汽车租赁持续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升大型用车项目服务水平,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出行体验。2022年,良好汽车租赁将继续依托国机汽车、中进租赁优质资源,坚持用心服务,持续完善用车服务供应链,为政府、企业、个人提供高质量的出行解决方案。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