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未来·携手2022”——中进租赁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发布时间:2022-03-1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激发责任感、使命感,29日下午,中进租赁总部党支部联合中进租赁团支部、中进租赁工会组织全体在京员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结束了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三炸水门桥”的故事。战斗中天气极端恶劣,我军作战资源匮乏,而敌军拥有着先进的武器装备。即使在这种条件下,中国人民志愿军仍以坚不可摧的战斗意志、不怕牺牲的无畏精神,一次次完成似乎不可能完成的炸桥任务。全体员工在观看过程中感受到战争的残酷,也更为中国人民志愿军保家卫国所付出的巨大牺牲感到震撼,并深深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奠定了中国未来几十年的和平发展。有国才有家,只有国家富强,民族振兴才有坚实的基础,人民幸福才有根本的保障。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铭记历史的爱国教育,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全面的精神洗礼。今后,中进租赁全体员工将以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奋斗在工作岗位上,以强大的责任心、使命感为企业发展乃至国家强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