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汽车租赁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联建爱心帮扶 关爱环卫保洁工人”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为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党的群众路线,凝聚群众、温暖群众、营造和谐氛围,良好汽车租赁党支部联合大王庄街道总工会、丰瑞里社区大党委开展了以“支部联建爱心帮扶关爱环卫保洁工人”为主题的爱心捐赠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的捐助对象是大王庄街道环卫保洁队工人,他们都是外来务工的农民工,属编外工作人员,工资较低,繁重脏累的环卫保洁工作使他们对冬季衣物的需求量增大。为了帮助工人们温暖过冬,良好汽车租赁党支部全体党员及职工群众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共计36人参与活动,捐赠冬季上衣71件、冬季裤子27件、冬季外套44件、冬季手套1副,共计143件冬季保暖型衣物。 

  捐助交接当天,大王庄街道环卫保洁队的部分工人代表来到了良好汽车租赁公司总部,大王庄街道总工会、丰瑞里社区大党委相关领导、河东区人大代表王颖及良好汽车租赁党支部书记薛晓冬与工人代表面对面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了他们现在的工作情况、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社区环卫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此外,天津市河东区有线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跟踪采访和录制,希望在广泛宣传此次活动的同时,能够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帮扶队伍中。 

    

    在过去的2018年里,良好汽车租赁党支部通过开展各类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义务活动,不断加强党员思想建设,提升党员责任意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力争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服务企业、奉献社会。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