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车租赁党支部开展“勿忘一二·九 重走抗战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提高支部党员政治素养,激发爱国主义情操,学习并实践党的十九大精神,中进汽车租赁党支部于815日组织支部党员前往北京植物园“一二·九”运动纪念亭,开展“勿忘一二·九重走抗战路”主题党日活动。 

  进入园内,支部党员们选取了一处繁盛的绿树丛旁,远离喧嚣,凝神静气,在各党小组代表带领下逐条学习党章,深刻剖析党章内容,上了一堂特别的户外党课。 

 

  随后,大家穿过片片花海,沿着樱桃沟栈道到达“一二·九”运动纪念亭。该纪念亭是为了纪念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北平(北京)大中学生在1935129日发起的抗日救国运动所设立。活动当日适逢日本战败83周年,支部党员们共同回顾了“一二·九”运动的始末及其重要意义,并在纪念亭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宣示着中进汽车租赁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中进汽车租赁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受革命先辈英雄事迹的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胸怀全局有情怀、脚踏实地有追求、履职尽责有担当、遵规守纪有底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