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汽车租赁开展“如何激发广大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621日,良好汽车租赁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及副经理级(含)以上干部开展了如何激发广大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大讨论活动。与会干部积极建言献策,掀起了讨论热潮,取得了良好成效。 

  良好汽车租赁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大讨论活动,在会议召开前期对通知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读,明确讨论的目标要求。良好汽车租赁常务副总经理薛晓冬根据通知精神,及时安排部署前期准备工作,并要求参加讨论的人员对讨论内容深入理解、充分准备发言内容,做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激发热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本次讨论活动。 

  会上,薛总对本次讨论会再次进行了会前动员。薛总结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及通知要求,介绍了此次大讨论活动的背景及目的,并通过对《意见》的逐条宣读,为参与讨论活动的广大干部指明了讨论方向,奠定了坚实的讨论思想基础。分组讨论中,各组积极建言献策,在建立科学的干部激励机制、建立容错纠错机制、营造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强化干部培训、加强沟通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共识,讨论了具体落地措施,并对公司业已形成的激发广大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的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总结。同时,针对国机汽车激发广大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组织氛围、考核、奖励机制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听取各小组汇报后,薛总充分肯定了本次大讨论活动取得的讨论成果,并提出了坚持好干部标准、坚持有为才有位、坚持优者上庸者下的三个坚持原则,为公司后期如何选拔、激励、培育领导干部提供了评价依据。 

    良好汽车租赁通过组织开展本次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凝聚了齐心协力谋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为如何激发广大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供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良好汽车租赁将以此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号召广大领导干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广大干部愿干事、敢干事、能干成事的新气象,为企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