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租赁团总支举办“新时代 奋斗青春”系列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5月3日下午,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中进租赁团总支积极组织15名团员代表参加了国机汽车团委举办的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团员们在活动中分享交流、学习提升,聆听教诲、凝聚共识。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无论是学习国机汽车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夏闻迪为广大团员青年的授课,还是聆听“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青年访谈,都再次激起了自身浓浓的爱国情怀、激发出了拼搏奋斗的正能量。

 

  5月5日,中进租赁团总支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所属中进租赁团支部、良好租赁团支部团员青年共30余人齐聚天津南开大学校园内,在周恩来总理纪念雕像前开展了“共青团史趣味知识问答”活动,并在团干部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2018年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南开大学校史”及“周总理与南开的故事”等文件资料,活动学习氛围浓厚,形式轻松活跃。下午,团员们集体参观了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通过参观学习,团员们感悟到了革命前辈胸怀天下、救国为民的伟大情操,折服于历史巨人的高尚追求和人格魅力。

  

  5月8日,中进租赁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杨吉胜与公司全体团员及新员工青年们开展了面对面交流座谈会。会议前期,团支部深入青年员工群体中开展了调研工作,征集了青年员工关心的问题和存在的困惑,会上,杨总就大家感兴趣的话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以一名普通老员工的身份,用深入浅出的殷切话语和青年们沟通畅谈、敞开心扉。杨总谈到,青年们要学会积极主动的接收信息,要善于沟通、真诚待人,要具有配合协同意识、信任团队,要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决心,要深入思考、换位思考、沉入式工作,要掌握处理问题的正确方法、快速提升自身价值,要珍惜时间、不负青春好时光。青年员工们在会上也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感悟与收获。

 

 

  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习近平总书记曾对广大青年提出了“具有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这四点要求,并进一步提出了“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点希望。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青年作为企业的生力军、先锋队,更应该奋斗青春、无悔青春,青年未来可期,愿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