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动起来”——中进汽车租赁成功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四月春风惹人醉,四月桃花随风飞。趁着春光正好,414日,中进汽车租赁全体员工来到怀柔圣泉山下,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公益植树活动,这是中进汽车租赁第九年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春风化雨催新绿,一场春雨过后,土地略显湿润,为植树提供了良好的条件。阳光和煦,春风徐徐,美好的天气也带来了好心情,每个人都干劲儿十足,挥锹挖土,浇水灌溉,将一棵棵小树苗栽种在泥土里,并将亲手写下的祝福卡片挂上枝头,期待美好祝愿与小树一同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变成现实! 

 

  为了能够让参加活动的孩子们有所收获,此次活动还特意安排了亲子环节,由专业老师带着孩子们进行自我介绍等趣味活动,鼓励孩子们勇于表达自我,培养独立自主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今年在参加植树活动时强调,要“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让祖国大地不断绿起来美起来”,中进汽车租赁将把植树造林作为公司的一项持续性的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京城披绿,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