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车租赁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为祖国打call

发布时间:2018-03-1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爱国爱党热情,39日晚,中进汽车租赁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几个方面,以宏大的视角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外交、文化、教育、军事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当一幕幕壮观恢弘的大规模航拍镜头从眼前掠过,祖国的壮美山河、卓越成就所带来的震撼与自豪感扑面而来。正如影片中所述“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有一种幸运叫我是中国人,有一种安全感叫我是中国人”!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通过微信朋友圈等方式表达爱国情怀,为大国雄姿点赞,为伟大祖国打call 

 

    “只有奋斗的人生才是幸福的人生。”《厉害了,我的国》为中进汽车租赁全体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精彩、深刻的爱国专题课。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同时也是建设者,中进汽车租赁全体员工将不忘初心,用奋斗书写无悔人生,用汗水和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