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动起来”——中进汽车租赁用鲜花扮靓“女神节”

发布时间:2018-03-1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38日下午,中进汽车租赁全体女员工在芬芳的花草香气浸润下,亲手制作了浪漫的法式玫瑰插花,为节日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虽然许多人都是第一次亲手插花,但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很快就掌握了花材运用、布局结构、色彩搭配等基本技巧,一束束鲜花、一枝枝绿叶在中进汽车租赁女员工的巧手下变得诗情画意,浪漫高雅。每一朵绽放的花朵里都蕴藏着每个人对精致生活的美好期许,也表达了中进汽车租赁对女员工们的诚挚祝福。 

  2018年,中进汽车租赁将以“新时代·动起来”为主题开展一系列活动,此次插花活动为本年度系列活动开启了一个绚丽的篇章。中进汽车租赁全体员工将通过不懈奋斗,再创佳绩,收获花儿一样美好的幸福生活。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