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汽车租赁成功举办“国机集团2018年工作会及国机汽车2018年工作会暨党建工作会精神”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28日,学习贯彻国机集团2018年工作会及国机汽车2018年工作会暨党建工作会精神专题会议在良好汽车租赁总部一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副经理级以上员工参加了会议。
 
  
 

  财务总监王锦就国机汽车陈有权董事长《牢记使命创新发展——国机汽车2018年党建工作报告以及业务规划和公司管理要求》重要工作报告内容进行了重点宣贯,号召全体员工要立足岗位、深刻领会、吸收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推进2018年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国机汽车陈有权董事长提出的贸、工、技、金一体化的发展目标,以业务发展为中心,以规范管理和党建工作为保证 的管理原则,以及公司2018目标管理 积极稳健 创新突破 协同发展的发展思路,集中进行了学习与讨论,从经营、管理、文化能力建设等多方面提出众多可行建议,为公司2018年的发展出谋划策。 

  薛晓冬总经理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良好汽车租赁突破年,在经营、制度、文化、人力等众多方面均要实现全新突破,薛总强调,在公司内部要打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建立公司责任及容错机制,鼓励管理者要保证自己经营管理工作的出发点正确,避免处理问题时出现主观过错,同时放下包袱、放开手脚、直面问题、大胆创新、攻坚克难。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良好汽车租赁将以国机汽车陈有权董事长及夏闻迪总经理工作报告为指引,脚踏实地,稳扎稳打,在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用努力、勇气、汗水,实现2018年各项工作的全新突破。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