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汽车租赁召开2018年度股东会暨董事会

发布时间:2018-02-0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25日,良好租赁2018年度第一次股东会暨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国机汽车三楼会议室召开,良好投资和良好科技的股东代表、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出席、列席了本次会议。 

  在良好租赁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良好租赁2017年度公司董事会报告、监事会报告、经营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利润分配方案、高级管理人员薪酬、专项工作报告、2018年度经营工作计划及预算目标议案,同时聘任薛晓冬担任常务副总经理、聘任王锦担任财务总监、聘任李昂担任副总经理;在第八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良好租赁2017年公司监事会报告和利润分配方案。 

  在良好租赁2018年度第一次股东会上,审议通过了2017年度公司董事会报告、监事会报告、利润分配方案,同时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董事会成员和法定代表人的议案:1、由于退休原因,王颖不再担任天津市良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职务,增补薛晓冬担任天津市良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2、由于退休原因,王颖不再担任天津市良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职务,变更薛晓冬为天津市良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3、由于工作原因,薛晓冬不再担任天津市良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职工董事职务,职工代表大会改选王锦为天津市良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职工董事。 

   会议中,各位董事、监事充分肯定了良好租赁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良好租赁董事长、总经理杨吉胜指出,2017年,良好租赁在董事会带领下稳步发展,公司顺利完成董事会制定的各项经济指标,未来,希望良好租赁按照董事会要求和目标,继续推动战略落地,加强风险控制,巩固存量,拓展增量,提升各项管理水平。同时,杨吉胜总经理代表董事会感谢常务副总经理王颖做出的巨大贡献,对王总带领良好团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副总经理薛晓冬表示接任常务副总经理后,责任更加重大,将继续在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秉承良好租赁的优秀传统,带领团队站稳新起点,实现新突破。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