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车租赁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总结过去,继往开来,切实加强党的建设,1226日,中进汽车租赁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中进汽车租赁党支部书记高颖同志主持。 

  会上,高颖同志从理论学习、队伍建设、支部管理、廉政建设等多个方面总结了中进汽车租赁党支部2017年度工作。2017年,中进汽车租赁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为理论学习重点,通过加强党员教育及创新活动载体保障队伍健康积极发展,在支部管理方面强化日常基础工作,重点抓好落实执行,并积极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日常监督作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旗帜鲜明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党建引领,力促企业发展。 

  杨吉胜同志以国机汽车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有权同志在“深化学习和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上的辅导报告为授课素材,全面传达了陈有权同志所分享的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核心要点,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再次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授课过程中,杨吉胜同志反复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并再次着重指出,全体党员务必要反复、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学深悟透,结合实际,在工作中体现,在实践中见效。 

  最后,中进汽车租赁党支部委员田武同志带领所有党员认真学习了国机汽车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夏闻迪同志在“深化学习和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上的总结讲话,并重点针对夏闻迪同志在讲话中提到的意见与要求,比对公司自身,再次动员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每个人都努力成为一名素质过硬的优秀党员干部。 

  2017,在国机汽车党委、中进汽车租赁党总支的领导下,中进汽车租赁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紧紧围绕党和企业工作大局、业务工作重心,推动中进汽车租赁业务创新和管理工作不断向前。2018年,中进汽车租赁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在党建管理与生产经营管理中的核心作用,进一步提高认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积极探索,为企业的发展发挥监督保障作用。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