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新能源城市展厅开售江淮纯电动SUV iEV 7S

发布时间:2017-11-2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118日,江淮全新纯电动SUV——江淮iEV 7S在良好汽车租赁总部上市发布,即日起,天津用户前往良好新能源城市展厅即可购买现车。 

  江淮iEV7S最高续航350公里,综合工况续航不低于280公里;0-100%充电时间仅需1.5小时。同时,该车拥有江淮新能源最新核心科技——液冷电池管控技术,能够确保电池包温度在10-35度之间并且不受户外温度影响,避免低温造成的续航下降以及高温造成的快速衰减。此外,江淮iEV7S在驾驶稳定性和整体操控等方面均表现优异,有望成为良好新能源汽车展厅的热卖车型。 

  近年来,良好汽车租赁新能源汽车项目发展有目共睹——2016年,公司成立良好新能源城市展厅,面向天津市场提供江淮iEV系列新能源汽车的销售、维修保养、充电管理等多项服务;2017年,良好汽车租赁联手众多分时租赁公司,先后向天津及周边地区投入江淮iEV系列分时租赁车辆300多台,极大地推动了天津市场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业务的发展。 

    “做天津市场新能源汽车的普及者,积极推行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是良好汽车租赁新能源汽车项目的发展愿景。公司将坚定于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开拓,不断挖掘分时租赁、融资租赁等业务的市场机遇,全力为集团新能源汽车项目做好协同工作,整合资源强化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