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有爱•爱运动”中进汽车租赁成功举办金秋户外拓展暨趣味摄影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满城尽带黄金甲,秋日京城踏金黄。近日,中进汽车租赁团总支组织公司七十余名员工,在奥林匹克公园开展了金秋户外拓展暨趣味摄影大赛活动。活动以徒步为主要内容,期间安排了站点抽奖、创意拍照、户外野餐等环节,让大家在美景中感受行走的快乐,在行走中发现身边的美丽!

  11月,正时值公园里的银杏树开始落叶,地上铺满了银杏叶织成的金黄色地毯,阳光透过树叶洒下斑驳的影子,美不胜收。全体员工从南门出发,全程5公里,共四个抽奖站点,每到一个站点就可以在团员志愿者的帮助下抽取奖券,赢得幸运中奖机会,活动安排丰富有趣,大家热情高涨。 

  午餐后进行的趣味摄影大赛则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按照活动规则,同事们纷纷积极开始凹造型,统一动作拍照片。比赛过程中欢声笑语不断,产生的作品也十分有趣。除现场摄影比赛外,所有同事自己拍摄的个人作品还参加了线上摄影大赛,以中进租赁微生活微信公众平台为媒介,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拉人气,赢好评。 

  同期,天津分公司的同事们也响应公司团总支的号召,开展了户外拓展活动,活动地点为黄崖关长城。活动当天,天津的同事们互帮互助、努力攀登,在秋日中登高望远,领略蓟北雄关的威严和霸气。 

  此次活动丰富了员工们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执行力,传导了企业文化正能量。中进汽车租赁全体员工将把活动中的热情释放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创造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