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十九大 中进汽车租赁党支部观看“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7-10-1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中进汽车租赁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北京展览馆观看“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感受五年来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 

 

  中进汽车租赁全体党员们在每一块展板、每一件展品中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切感受着五年来国家发展的日新月异、人民生活的今非昔比、社会精神面貌的焕然一新。 

 

 

 

  扬鞭策马征程急,放眼神州气象新。通过展览,中进汽车租赁全体党员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在为党和国家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的同时,也切实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及使命感,未来将在自身岗位发挥最大价值,为实现中国梦展现作为,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