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租赁斩获共享汽车大单 200辆江淮iEV6E交付京鱼出行

发布时间:2017-08-2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江淮新能源&良好科技&京鱼出行200iEV6E共享汽车交车盛典”在天津101汽车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天津市河东区商务委员会、天津市出租汽车暨汽车租赁协会、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良好租赁、京鱼出行、恒天科技等20余家政府、企事业单位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200台江淮iEV6E新能源汽车矩阵整齐排列,成为本次活动最精彩夺目的风景线。江淮新能源汽车京津冀商务中心总监王辉,良好租赁董事长杨吉胜,京鱼出行CEO、创始人许国朋等领导分别为活动致辞。随着天津市出租汽车暨汽车租赁协会会长杜凤山鸣枪示意,200台江淮iEV6E新能源汽车正式投入新能源共享汽车市场,为广大用户绿色出行保驾护航。 

   

  良好租赁是集团内迄今为止唯一一家可提供新能源汽车销售、租赁、融资等业务的企业,也是天津出行市场中最早涉足新能源汽车的企业,长期致力于互联网+租车汽车共享模式的探索与开展。自20161月良好新能源城市展厅开业以来,良好租赁以城市展厅为平台,在天津市场开展了新能源汽车销售、融资租赁、分时租赁等业务;同时,良好租赁在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方面不断建树,先后与圣纳科技、拓鑫力神达成合作关系,并于良好新能源城市展厅(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及良好公司总部(天津市河东区十四经路九号)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设备20余台,引领天津市绿色出行。 

   

  近两年,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正式亮相出行市场,引发世人关注。88日,交通运输部、住房城乡建设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小微型客车租赁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重点强调了分时租赁的意义和规则,有力推动了行业发展。良好租赁此次联手江淮新能源汽车、京鱼出行,在整合三方在厂商优势、产品优势、平台优势基础上推出了分时租赁全新服务模式:一方面,提高了江淮新能源汽车的市场投放量,加快了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的落地与发展;另一方面,加快了良好租赁、京鱼出行在分时租赁领域的市场布局,推动了整个共享出行生态圈的成熟与成长,树立了分时租赁行业合作标杆,实现了多方共赢。 

  日后,良好租赁将持续关注新能源共享汽车出行市场,提前布局,探索模式,积累经验,储备牌照,为国机智骏自有新能源汽车投放市场做好协同准备工作。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相关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