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租赁召开2017年度上半年经营工作情况通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8-0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中进租赁全体班子成员及副经理级(含)以上骨干成员在王四营店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上半年经营工作情况通报交流会。国机汽车董事长陈有权、中进租赁董事长谈正国、国机汽车董办主任芮红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业务中心负责人分别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详细梳理,既不掩盖成绩,也不回避问题,实事求是地介绍了上半年各自任务完成情况,并分别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会议研讨环节,陈有权董事长对租赁公司在业务发展、模式创新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在讲话中强调,企业发展最基本的目标,是要确保企业能存在,员工能更好地生活,员工要对租赁公司未来5年稳定生存、发展保持信心。关于长远发展,陈有权董事长提出,租赁公司要在投资项目、业务培育方面深入研究,认真选择发展方向,在国机汽车系统内找准定位,发挥作用,与制造业务一体化协同发展,在维持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做得更好,让员工获得更多,确保企业健康、长远发展。 

  谈正国董事长对租赁公司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同时指出,现在是转型、转折、突破的关键时期,租赁公司要深入思考如何实现收入的几何增加,如何走好规模增长之路、效益增长之路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谈董事长在关于团队能力方面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即“四个意识,四个能力”——具备危机意识、改革意识、竞争意识、创新意识;要有市场的应变能力、团队的匹配能力、存量业务的提质能力、增量业务的开拓能力等。

 

  杨吉胜总经理对公司下半年包括新能源汽车制造业务协同、信息化建设、风险防控等10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要求大家要按照集团领导的指示精神,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勇于担当,敢于挑战,提升能力,加强协同,力争全面超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有一种动力叫做关注。在年中这个承上启下的关键节点,中进租赁有幸得到了集团领导的关注,此次会议中领导们所传达的信息,无疑对中进租赁未来发展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也为中进租赁更好地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中进租赁所有员工将认真思考,深入分析,狠抓落实,用实际行动回报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关注,不负期待,不负时代,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