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有爱·爱逐梦 爱畅行” 中进汽车租赁成功开展野外徒步露营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芬芳年华,仲夏正半,在延庆后河峡谷,中进汽车租赁全体员工越过了陡峭的高山,穿过了茂密的丛林,走过了潺潺的溪水,捕河中鱼,饮山间水,赏林中鸟,嗅青草香。从上午到黄昏,上升700米,下降300米,轨迹距离近12公里,全程耗时约6小时——这一切,仅仅是中进汽车租赁此次拓展活动的一个开始。为了能够更好地锤炼团队,并为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中进汽车租赁经过长期筹划,特别组织了包含野外徒步、露营、拓展训练等多个项目在内的两日综合团队活动。

 

 

  野外徒步对于团队中的大多数人来说都比较陌生,活动当天,气温高达35度,山路崎岖不平,每个人的身上还都背着水和午餐,这样的强度,对每一个人来说无疑都是体力、耐力、意志力的考验。随着徒步距离的增加,平时缺乏锻炼的成员体力明显透支,汗水湿透了衣服,步伐也开始凌乱,尽管如此,在团队的陪伴与鼓励下,每个人都咬紧牙关,互相帮扶,紧跟队伍,全程没有一个人掉队,下午六点,所有人全部顺利到达终点。

  徒步终点位于延庆玉渡山风景区,在那里,挑战远未结束。所有人拖着疲惫的身体,在拓展教练的带领下一鼓作气,成功完成了猴子捞月等团队活动,并与伙伴亲手搭建帐篷,夜晚,所有人就在自己搭建的帐篷内伴着蛙声虫鸣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仲夏夜。  

 

 

  如果说徒步露营是考验体力、毅力的加强版,那么第二天的挑战项目就是考验综合素质的升级版。全体成员在教练的带领下再次进行了高强度的团队活动——罗马战车,主要考验团队成员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多项素质;动力绳圈,所有人拉紧绳索,协调一致,不仅完成了伙伴的绳索行走,而且出色完成了一千次摇臂旋转,挑战了个人难以完成的任务,再一次彰显了团队的无限力量。

 

 

  

  中进汽车租赁就是这样一支团队——勇于挑战,互相信任,团结一心,勇往直前!如果不是有这样一支团队的陪伴,一个人,估计很难完成两天内如此高强度的活动。因为中进汽车租赁这支团队,个人的无限潜能被激发出来,每个人都拥有了更大的能量。中进汽车租赁的每一个人将把此次历练作为一个崭新的出发点,在团队的支撑下,去拼,去闯,创造辉煌!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