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车租赁全力支持“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7-05-1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5月14日、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顺利召开。中进汽车租赁作为此次会议指定租车服务提供商,从车辆、人员、门店等多个方面,全力支持论坛顺利进行。

    从5月10日至18日,中进汽车租赁提供10辆帕萨特作为会议用车,同时承担参会人员零散用车的咨询接待工作;会议期间,为避免参会人员驾照无法在国内使用、路线不熟悉等问题,中进汽车租赁还特别推出了志愿者驾驶服务;同时,位于鸟巢的中进准新车门店也在会议期间暂停营业近10天,全力配合会议在交通、安保等方面的各项工作。

    自从2008年为北京奥运会提供用车服务开始,几乎每一次万众瞩目的国家级盛会,中进汽车租赁都会被指派提供用车服务。每一次活动中进汽车租赁都会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并与众多机关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信任,也正是源自中进租赁每一次竭尽全力的付出。面对信任,中进汽车租赁将不断进取,不负期待,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力争在高端用车市场取得更大的作为。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